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学区小学,初中,高中排名(历史最全)

   2022-12-17 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学区小学,初中,高中排名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学区小学,初中,高中排名1020
核心提示: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学区小学,初中,高中排名,德胜学区的三帆附小来举例,这是2014年教改2015年执行的学校之一,原来是普小中的普小;正是因为教改,直升了三帆中学,由开始的30%直升到现在的80%直升;是的经过这么几年的努力,小学本身的教育质量有了很大提升,但是距离传统优质校还是有一定差距,那么这所学校到底好与不好呢?
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学区小学,初中,高中排名(历史最全)

做排名的时候挣扎了很长时间,到底要不要做?

为什么这样说呢?

德胜学区的三帆附小来举例,这是2014年教改2015年执行的学校之一,原来是普小中的普小;正是因为教改,直升了三帆中学,由开始的30%直升到现在的80%直升;是的经过这么几年的努力,小学本身的教育质量有了很大提升,但是距离传统优质校还是有一定差距,那么这所学校到底好与不好呢?

从初中角度来看,学校要优于五路通、西师附小,但是单拿小学来对比肯定不如五路通、西师附小;不同的角度排名先后肯定是不一样的。本次排名是根据学校历史情况、以及教改后的改变和在校家长对学校的欢迎程度;

海淀的情况更加混乱,李逵李鬼傻傻分不清楚,本校、分校、校区非常多,有些学校是可以进行单独排名有些是不可以的,现在小学取消了期中和期末考试,不像以前一样直接拿出来小学成绩进行对比就好了,也可能把每一个学生的随堂测试成绩进行评比,有部分是依据小升初进入优质校的比例,也有依据家长的欢迎程度等等多维度分析后的结果,本文也是进行重点排名。

特别鸣谢:接受“三人行”团队采访的5000组家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谢谢您们了!!!

当然了,每个人眼中都有自己的哈姆雷特,觉得有用就参考一下,觉得没用就当故事会看了。

现在看到的可能不是特别清晰,或者版本不是特别美观,着急发出来,直接发了表格,后期慢慢修改,可能会有不全或者笔误的地方请谅解,毕竟免费的文章,仅供参考!


微信扫码(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海淀最全学区介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