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北京工作居住证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2022北京昌平区幼升小入学调查操作指南(对象+材料+流程)

   2022-04-14 万物智聘北京幼升小140
核心提示: 一、哪些儿童需要参加2022北京昌平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  答:在昌平区居住且有意向在昌平区入学的适龄儿童(出生日期在2015年
  一、哪些儿童需要参加2022北京昌平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

  答:在昌平区居住且有意向在昌平区入学的适龄儿童(出生日期在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之间,及未正常入学的超龄儿童)均需参加此次调查。

  二、参加入学数据调查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答:数据调查需要房产证件、户口本、身份证、工作居住证等证件上的信息,请家长提前做好准备。

  三、参加本次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需要注意什么?

  答:(1)建议使用谷歌Chrome、l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错峰登录;

  (2)完成注册后须完善相关信息,所填信息务必真实准确;

  (3)再次登录如忘记系统登录密码,可点击“短信验证码登录”,用适龄儿童的用户名或身份证号码登录,具体操作按系统提示;

  (4)如未收到验证码短信,请确认注册手机号是否填写准确、未欠费、未设置短信拦截功能。

  四、如何参加本次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第一步,使用规定的浏览器,登录昌平区适龄儿童小学入学需求调查系统 (网址:http://dctj.chpedu.net)。

  ☀小编提醒: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上午9:00至2021年12月31日下午18:00。

  第二步,家长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对应入口进行填报。

  第三步,进入注册页面,点击“注册”。

  第四步,仔细阅读“家长须知”后,勾选“确认”

  第五步,家长根据适龄儿童实际情况填写注册信息。

  第六步,确认信息填写无误后,点击“提交信息”。

  第七步,完成信息注册后,系统自动跳转到信息填写页面,家长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居住信息”“监护人信息”

  ☀小编提醒:如填写时有疑问,可点击右侧的“提示”查看填写要求。

  第八步,所有信息填写完毕后,勾选下方的“我已知晓2020年12月31日以后新购存量商品房不对应一所学校登记入学,实行多校派位保障入学”,最后点击“提交信息”,即可完成信息填报。

  五、扫码观看操作流程视频

图源:北京市昌平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昌平幼升小】可获2022北京昌平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入口、操作指南、常见问答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