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幼升小  居住证  居住证办理  工作居住证  自考  上海居住证办理,  北京工作居住证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上海落户  如何落户上海户口 

十九中小学部,九年一贯制学校

   2024-03-12 十九中小学部,九年一贯制学校十九中小学部,九年一贯制学校50
核心提示:十九中小学部,九年一贯制学校,2021年,北京十九中开设了小学部,成为一所涵盖幼小初高一体化发展的教育集团。也正因十九中是一所完全中学,所以十九中小学部小升初时可以100%直升十九中初中部。目前十九中小学部办学的方向是以科学为引领,构造“培元”课程体系,提升办学品质。加上十九中小学部是由十九中一体化管理,在一贯制的小初高贯通培养下,学校在办学和生源质量等方面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一、学校概况

2021年,北京十九中开设了小学部,成为一所涵盖幼小初高一体化发展的教育集团。

也正因十九中是一所完全中学,所以十九中小学部小升初时可以100%直升十九中初中部。

目前十九中小学部办学的方向是以科学为引领,构造“培元”课程体系,提升办学品质。加上十九中小学部是由十九中一体化管理,在一贯制的小初高贯通培养下,学校在办学和生源质量等方面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学校位于海淀区知泉路口(十九中阳春光华校区)。

学校的操场、图书馆、食堂、专业教室等硬件设施齐全。

十九中小学部的教师全部是来自一线在职在岗的优秀教师,其中80%为硕士研究生学历,语文、数学和英语学科多为区骨干教师。

建校至今,学校一直在构建“培元”课程体系,教学时会跨学科授课,启发孩子,也会“寓教于乐”,在游戏里中学习知识。

语文与音乐跨学科教学(古诗《江南》课文学习)

学校比较重视英语,不仅推出了学校的英语系列空中杂志——“培元英语秀”,每个学期也会举办多期英语秀活动,让学生朗读自己喜欢的英文绘本、故事等。

学校有啦啦操、陶乐乐、舞蹈、剪纸、京剧、书法、花棍操、巴扬等社团,平时举办的活动也比较多。

二、招生范围

十九中小学部面向整个海淀学区进行招生,2023年计划招生6个班。

三、招生方式

1、派位入学采取网上报名登记形式,当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数时直接录取。当报名人数大于招生计划数时采取计算机派位的方式录取。

2、确定初录名单后,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收到相关短信通知,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如所提供证件材料不符合相关学区报名条件的,则取消初录资格。另外,需要签署直升协议。

3、审核结束后,已被录取的适龄儿童不能再参加其他入学方式

进入十九中小学部的学生六年后全部直升本校初中

参加十九中小学部派位入学的适龄儿童,需符合以下条件:

1、持有海淀区《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显示的适龄儿童户口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属于海淀学区对应范围内的;

3、经相关学区资格审核通过的;

4、适龄儿童未被民办校确认接收。

之前叮当团队也整理过海淀幼升小的文章,包括海淀幼升小政策的解读、可摇号的公办院校以及1911后调剂的最全结果,如下:

北京叮当说房:2024幼升小家长必看,超详细,海淀区幼升小政策解读!

北京叮当说房:一文全览,海淀区幼升小可摇号的公办校汇总

北京叮当说房:2023海淀幼升小1911后最新调剂结果汇总+解读

四、十九中小学部划片内房子

十九中小学部没有具体的划片范围,面向的是整个海淀学区,所以,只要你符合登记入学的条件就有机会。

另外,十九中附属实验小学地处万柳商圈,之前也整理过学校周围比较近的小区,像阳春光华家园、汇新家园、新世纪家园......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北京叮当说房:海淀小学top1——中关村三小,有多牛?

北京叮当说房:1金帆、1银帆——万泉小学(50%对口直升理工附中)家校共育做得这么好?

北京叮当说房:九年一贯校——八一学校小学部,小初高渗透学习?

北京叮当说房:西颐小学金帆京剧团办得这么好?

联系方式:
微信号:6621335(备注来意)
扫码加微信(备注来意,不然不通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9033154号-9  |  京ICP备09033154号